close



你知道我標題為什麼要打這樣嗎
因為我要作效果 嘿

除夕夜吃團圓飯
除夕夜就是不一樣
飯菜好豐富 還有長年菜
好久沒吃到粿ㄍㄨㄟˋ了欸
好像是去年寒假,超久的說!
家裡多了好多糧食和水果,耶耶!吃到爽!

剛剛我才跟我媽討論電影
JO:我知道要看什麼了啦!長江七號!
M:...呃..可是我覺得不好看欸....
..網路上的人都說不好看..
JO:你怎麼知道?
M:阿...我去看過了捏
JO:啥!(驚)
M:他就是一個窮爸爸跟他小孩子的事情而以阿
還有那隻外太空狗…裡面只有周星馳比較紅而已

聽我媽這麼一說
害我覺得好像真的沒什麼值得看的
虧我之前耳聞看過的人好想很迷
我也太容易被說服了巴
-----------------
靠!大雄也太窩囊了巴
你看這個圖!
一個男生哭成這付德行 可以嗎!

---------

春節除了
放鞭炮 貼春聯 收紅包 吃團圓飯 打牌
還有就是看特別節目了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我來想一個特別的祝賀詞
欸…鼠…鼠……

阿。我想到了!
祝大家~~~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謝謝!


聽說等一下有星光除夕特別節目
我去看了阿!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7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