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醫龍
朝田真的是超有魅力的
不過也很誇張
怎樣的救的活!!

我這兩天都超晚睡的
這是一種惡性循環啊!
每次只要有長假就免不了
像昨天我就凌晨3點多才睡著
睡到下午3點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竟然能睡半天欸

我電腦的音響帶去台南
借給阿亦他們 就有去無回了
搞的我現在要用耳機聽
耳機線還太短
隨便動一下耳機就脫落
好不悲慘阿

技術上來說
現在已經是除夕了
去年我和我媽一早就去台南遠百排隊抽禮物
冷的要命
今年更冷了
不知道我媽還要不要去

難得我可以打這麼長
因為我看了某人的網誌
決定以後每天都要打網誌
豐富我的人生
你們大家也要多多來我家看看阿
要回覆哦   這樣才有共鳴嘛!

好了,沒事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7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