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不 一下午
我就被挖起來拜拜
跟阿罵一起去北港和新港拜拜
套一句聲寶的話:拜你媽啦拜
其實我也沒有討厭拜拜
只是我覺得這句話很好笑

北港人超多的
還記得我小時後差點在哪裡迷路
嚇死我了

買了一些蝦餅、綠豆糕、瓜子回來
很久沒嗑瓜子
一嗑下去,硍!也太硬了巴
不是我牙齒不好哦
是真的太難嗑了
嗑到最後看到籽瓜子都已經支離破碎了

回來的時候還去租了片子
沒看到什麼想看的電影
就租了—六號出口

回來超有睡意的
可是想說不行!要留著晚上睡
結果還是不小心睡著了

今年我的紅包縮水了
其實我早就預料到了
其實多少我都沒差啦
其實我想不到要說什麼了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7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